【图】花式编辫子教程大全  让你成为亮眼的美女

2016/4/15 16:09:5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齐肩短发并不是长发可是却依然能编出一款非常漂亮高贵的发型出来,就像图上的这款中始编辩子的发型似的,这样的发型再加上这个发饰的修饰使其看上去显得高贵了不少。

在炎热的夏季的时候齐肩短发的美眉就感到非常的苦恼了,因为这样的头发似乎在这个季节显得有点热的感觉,而再剪短又让她们有点舍不得,所以为了她们喜爱的发型很多美眉们都把头发给编起来了,但是却有很多的美眉不知道该去如何的把自已的编起来,因此她们就开始非常的关注起也了齐肩短发编发教程的步骤图解来。
虽然齐肩短发并不是长发可是却依然能编出一款非常漂亮高贵的发型出来,就像图上的这款中分以后再从两侧开始编辩子的发型似的,这样的发型再加上这个发饰的修饰使其看上去显得高贵了不少。
齐肩短发编发教程步骤图解
先把前面的头发都向后梳以后再从中间分出三股头发来往下编发,分别加入三股以后编发就往左侧编,一直编到左耳以后用一个发夹固定住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

    花式编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