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长发盘发步骤图解展示 简单步骤盘出优雅发型

2016/4/16 8:20:45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对于一般的扎发,盘发发型明显在造型上要复杂很多,但是由盘发所带来的优雅感觉,也强烈不少。长头发怎样盘更好看?很多人对中长发的盘发技巧会掌握得更加到位。

相对于一般的扎发,盘发发型明显在造型上要复杂很多,但是由盘发所带来的优雅感觉,也强烈不少。长头发怎样盘更好看?很多人对中长发的盘发技巧会掌握得更加到位,对长头发却往往束手无策。长头发盘发方法图解,轻松几个步骤,便能拥有优雅发型。

长头发怎样盘?这款带着复古味道的盘发发型,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的头发只占头顶部分,先将这部分头发拧转之后用发夹固定在头顶上方。将下部分的头发在脑后固定成马尾发型后,用手在中间挖一个小洞,扯住发尾从洞中间穿过,让马尾再发根处形成一个漩涡状。用手将剩下的马尾向左右两边轻轻拉扯直至松散,并采用倒梳打毛的方式,将头发打理出十足的毛躁感。将毛躁的头发稀疏收拢起来并慢慢卷进马尾漩涡中,发尾用小发夹固定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