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隔离防晒午休要洗脸么吗 4个使用小技巧你记住了没

2016/4/17 17:52:1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是个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

隔离霜是个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有机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变为无害;物理防晒剂(钛白粉,氧化锌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来阻挡紫外线。

技巧
1、精选的油脂、粉质和肌肤可以完美贴和,持久保持上妆时的靓丽效果。
2、遮盖性细微粉末,可淡化皱纹和毛孔,调整面部肌肤暗沉、凹凸不规则的状态。赋予肌肤淡淡的粉红,令肌肤质感细腻,从里到外呈现健康肤色。
3、蕴含生物透明质酸,保湿,防止水份、养份的流失。
4、涂抹后形成细微透气薄膜,在使肌肤自由呼吸的同时,具有防风、防沙、防外界侵蚀等隔离作用。
使用方法:在使用基础日霜(乳液)后,取修颜隔离霜适量于面部中央,用指尖或海绵扑,均匀向外涂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