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霜是用在水乳之前还是之后 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2016/4/20 17:55:15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玲琅满目的护肤品,相信各位MM购买了不少吧,洗面奶、爽肤水、眼霜、保湿乳液……这些护肤品如何使用你知道吗?使用顺序应该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小编来为你们解答。

各种玲琅满目的护肤品,相信各位MM购买了不少吧,洗面奶、爽肤水、眼霜、保湿乳液……使用顺序应该是什么样的呢?小编就来为你们一一解答。

1.牢记口诀:先水、中乳,最后油
当你分不清护肤品哪个先用哪个后用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一下护肤品的质地。水质的一定比乳霜质的先用,油质的通常用在最后。但是,这个方法是有一定范围的限制的,通常用在确定一整套护扶品的顺序,或者是同种产品,比如说两款面霜的使用顺序上。
2.一般情况下早上洗脸后的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爽肤水——肌底液——精华液——眼霜——乳液或者面霜——防晒
爽肤水
洗完脸之后要在一分钟内为脸部的肌肤拍上爽肤水,因为这时候肌肤的吸水能力最强,可以有效为肌肤补水,保持水润状态。要记住,是“拍”,不是“抹”,才更有利于吸收。
肌底液
肌底液的成分大多既亲水又亲油,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123下一页

    眼霜是用在水乳之前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