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霜是用在水乳之前还是之后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3 15:0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纪大了眼角很容易出现鱼尾纹,眼角一但出现皱纹,整个人就会显得衰老。为了防止眼部皱纹的产生很多人会选择使用眼霜。那么,眼霜的使用步骤是什么样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为了让眼霜中的营养更好的被眼部的皮肤吸收,朋友们都喜欢在晚上使用眼霜。不过晚上的护肤步骤也是很繁琐的,比如说要使用洗面奶洗脸,之后还要在脸上涂抹各种各样护肤品。那么,在哪个环节使用眼霜会让它的效果发挥的更好?眼霜中的精华十分的丰富,一般来说,眼霜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所以一定要让肌肤充分的吸收好它的营养。

来源:站酷

眼部的肌肤也比较脆弱,它吸收养分的能力有限,如果给眼部的肌肤供应了太多的营养,会给眼部的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所以建议朋友们先使用眼霜,再涂乳液,爽肤水等护肤品。这是因为乳液中的营养成分也很丰富,如果先使用乳液会影响后面眼霜的吸收。并且如果乳液和眼霜中的成分相互冲突,也容易造成过敏。在涂抹眼霜的时候,要取适量的眼霜。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一般取两颗绿豆粒大小的眼霜就足够了。在涂抹的时候轻轻的按摩,再慢慢的拍打眼部的肌肤,促进眼霜的吸收。眼霜是不需要清洗的,涂抹好之后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做一个面部按摩,然后睡一个美美的好觉,让皮肤得到充分的休息。眼霜的使用频率不需要太高,一般来说一周两三次就可以了。

对于保养眼部肌肤而言,洗完脸之后单独使用眼霜的效果会更好些。而水乳建议每天都要适量的涂抹,可以减轻肌肤干燥的程度,让皮肤时时刻刻处于一个舒服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