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涂口红不被别人发现 学会这几招就不用担心了

2016/4/21 8:56:3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东西,看起来很深奥,因为每个人的化妆方案可能都不相同。要针对不同的脸型和五官来为之修饰和装扮,所以听起来又繁琐又难把握,其实我们要学习化妆也……

化妆的东西,看起来很深奥,因为每个人的化妆方案可能都不相同。要针对不同的脸型和五官来为之修饰和装扮,所以听起来又繁琐又难把握,其实我们要学习化妆也很容易,就要先学会了解自己就好。只有了解自己,才能打造和改变自己,不是吗?

有一位化妆师曾在电视上介绍了一个涂口红的小窍门:每次涂完口红后,把面巾纸缠绕在手指上,放进嘴里,像抽棒棒糖一样抽出来。这样就能擦掉嘴唇内侧多

如何选择口红。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口红,就是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颜色,和质地。嘴唇的薄厚和大小,都是选择口红的关键,适合自己的口红不止一款,所以要好好的多去尝试适合自己的风格。

去死皮润唇。一般我们都是要定时去唇部的死皮的,有时候嘴巴的干皮也要去掉,所以先用磨砂膏去死皮,化妆前10分钟用润唇膏涂抹唇部,湿润唇部,然后用纸巾沾去唇膏油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