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起红疹怎么办呢 简单几个方法使自己更美丽

2016/4/22 21:20:16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经常会用一些化妆品或者卸妆品来使自己更加美丽,但是对于敏感性肌肤的姐妹们,经常是一使用某些产品后就会面发红疹,瘙痒难耐以致越抓越严重。一开始我以为只...

女孩子经常会用一些化妆品或者卸妆品来使自己更加美丽,但是对于敏感性肌肤的姐妹们,经常是一使用某些产品后就会面发红疹,瘙痒难耐以致越抓越严重。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偶然现象,可是发作得越来越频繁,直到去咨询了医生才知道要注意这些,现在与大家分享一下。

1.当面部又红又痒的时候,马上让自己到凉快点的地方去,然后用冰水冰敷一下,在脸上的水分蒸发干之前用凡士林薄薄的涂抹一层。千万不要去抓挠它
2.在平常没有发作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爽肤水拍拍脸,这样可以滋养自己的肌肤,不但可以增强抵抗力还可以美肤呢。
3.因为过敏性肌肤对很多化妆品都会过敏,即使是大牌也不例外。可是姐妹们又想要包养自己怎么办呢。其实有个实惠的方法,就是橄榄油加水以一比一的比例。调制好之后就可以当洗面品用咯,绝对不会引发过敏哦。
注意事项:

平常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护肤品成分中是否含有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学物质。购买使用前一定要先在外包装上查看清楚是否含有以下成分:含酒精、山梨酸、防腐剂、香料等。要避免购买这些成分的化妆品。

123下一页

    皮肤起红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