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浮粉 达人教你正确使用气垫bb霜

2016/4/23 14:36:49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气垫BB霜之风靡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年BB霜刚上市的疯狂程度。气垫BB霜并非只有噱头的鸡肋产品,虽然它的膏体跟传统BB霜差异不太大,但它的气垫设计和相应的粉扑

其实浮不浮粉这个是和你用的气垫bb霜质地有关系的~~ 保湿滋润够好的是不会容易浮粉的。

今年气垫BB霜之风靡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年BB霜刚上市的疯狂程度。气垫BB霜并非只有噱头的鸡肋产品,虽然它的膏体跟传统BB霜差异不太大,但它的气垫设计和相应的粉扑匹配式按压,令BB霜可以非常均匀自然的跟肌肤贴合,从涂抹方式来说有了革命性的创新!还是相当值得入的。

气垫BB霜的粉扑蛮有讲究的,配着它的气垫按压下去,会令BB霜非常均匀的分布到粉扑上,然后在脸上按压也会非常均匀。
而传统BB霜我们一般都要先涂抹到脸上,然后再用粉扑去按压,会造成涂抹、按压不均匀的现象,从而整体不够自然贴合、不够匀称,甚至容易浮粉。
气垫bb霜怎么用?脸上试色、清洁补水很重要:
我们在专柜时,经常在手上试色,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手上肌肤的肤质、毛孔、表皮细胞,跟脸部肌肤完全不一样,就像你拿着BB霜如果在别人脸上试一下,能代表适合自己吗?

所以一定是要在脸上试色。你在手部试什么色都感觉不错,但实际呢,第一试不出是否堵塞毛孔,第二试不出色号上脸效果,第三试不出贴合度、是否卡粉浮粉。

123下一页

    气垫bb霜怎么用才不会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