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看脸型选发型 十款发型大盘点总会有适合你的

2016/4/24 21:41:03 作者:W2-ch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对于发型的决定又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不同的圆脸在发型上的选择也又所不同,需要扬长避短来突出个人的美丽。下面就赶快一起来看看,不同的圆脸都有哪些与之相匹配的发型

圆脸对于发型的决定又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不同的圆脸在发型上的选择也又所不同,需要扬长避短来突出个人的美丽。下面就赶快一起来看看,不同的圆脸都有哪些与之相匹配的发型吧。

1:首先,定义你的面部形状。脸型大致可以氛围4种:桃心形、方形、圆形以及椭圆形。对着镜子仔细看看自己的脸型,找出属于哪种脸型后,再找与自己脸型想配的发型就容易得多了。桃心形脸型:前额较宽、下巴较窄明星示范:长发:Reese Witherspoon将刘海拨向一边,头发两边走向,多层次的堆积,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柔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