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让你成为真正的焦点

2017/12/16 15:3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也想拥有炫丽多彩的外表吗?你想在人群中成为那颗闪亮的星星吗?如果你想的话,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什么样的发型会让你成为人人所关注的焦点。

如今炫丽多彩的颜色成为越来越时尚的东西,无论是服装还是发型都在追求艳丽的外观,因为灿烂的颜色会让我们成为一个人群中耀眼色星星,让别人对我们过目不忘,但是你知道现在的哪一款发型有这样的效果吗?能够使你在发型上就能得到别人的关注,那就是卷发挑染,接下来小编就会从它的做法与效果两方面来说一说它。

首先,说一说黑色卷发挑染的基本做法吧!我们先逐一划分黑色,卷发和挑染。黑发就是说我们的发色,有些人天生就是黑发,所以不用再去改变发色了,而有些人则为黄发或是金发,那么就需要去把头发染成黑色的。

然而卷发的呈现效果是很重要的,所以怎么才能拥有卷发呢?那就需要去烫头发了,把头发烫成方便面卷,波浪卷都可以,重要的还是烫的手法一定要好,那么接下来主要的环节,挑染的效果才会更好。

但是要怎么挑染呢?就是在你用来黑色卷发的基础上加入其它的颜色,你喜欢什么颜色都可以挑染在我们的头发上面,没有什么限制,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颜色不要超过三种,不然的话可能会使别人眼花缭乱的,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因此你可以在你喜欢的颜色里面挑选一至三种。

接下来,说一说挑染的效果吧!肯定很多人都比较关注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做发型就是为了好看,为了有良好的效果,所以每个人都较为在意发型效果。挑染后头发会变得光彩夺目,它炫丽的色彩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