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红柿蜂蜜面膜 几招教你西红柿蜂蜜面膜的做法

2016/4/26 22:51: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些维他命C由于受到有机酸的保护又不易遭到破坏,对有粉刺的油性肌肤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蜂蜜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

番茄是食物中含维他命C的重要来源,这些维他命C由于受到有机酸的保护又不易遭到破坏,利用率很高。番茄面膜对有粉刺的油性肌肤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蜂蜜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番茄中所含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作用。两者组合成面膜不会有反作用,经常使用会促使皮肤祛皱湿润美白楚楚动人。

功能: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
方法:
1、将番茄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打成番茄汁。
2、在番茄汁中加入5克蜂蜜与2.5克面粉,用面膜棒调和均匀。
另一方法:
材料:番茄 2个 蜂蜜2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