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小方法 可以让你去疤痕痘痘

2017/10/14 13:0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似乎是每个人都避免不了的问题,看到满脸的痘痘就会心情烦躁,仿佛自己毁容了一般,好容易痘痘消下去了,又该烦恼痘印的问题。其实去除疤痕痘痘并不困难,这样就行。

想要控制痘痘,首先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了解痘痘的形成原因。有些人的痘痘是一颗两颗的生长,有些人的痘痘是一排两排的的长,更有甚者,痘痘是成片的生长并且极难消下去,这就会很让人费解,为什么人不同,痘痘的形成也不同?其实痘痘的形成和每个人的皮肤、作息都有密切的关系。

人的肤质分为:油性、干性、混合型三种,其中油性皮肤天生爱长痘痘,因为皮肤出油,所以极易造成毛孔堵塞,因而容易在皮肤表层闷痘。而作息也是长痘痘的一个关键因素,作息长期不规律者,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痘痘大量的出现,这就是身体不健康的征兆。

当然平时不注意个人健康卫生的人,也会导致痘痘的生成,因为手部有细菌,经常用手部接触皮肤,就容易造成皮肤感染,从而引发痘痘爆发。

知道以上几点就有助于我们快准狠的应对痘痘肌疤痕。针对油性皮肤这种极易长痘的皮肤,疤痕一定是旧疤叠加新疤,所以首先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抗痘,使用的护肤品尽量选择清洁类的产品避免油腻,同时增加美白产品的使用率,美白产品可以提亮皮肤,从而减少黑色素的沉积,以达到祛痘印的作用。

面对偶尔生长出的一两颗痘痘,可能就是身体上火或者油脂分泌过多,注意好清洁,涂抹一下芦荟胶就可以去除疤痕。为了能更深层的去除疤痕痘痘,可以搭配吃吃柠檬和猕猴桃,都是有美白功效的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