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吃什么能长头发 介绍能帮助长发的食物

2016/4/28 7:43:09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吃什么能长头发?很多人会面临头发长得慢或者掉发的苦恼,头发是形象的很重要一部分,甚至刘海的造型都能影响整个人的气质。长出浓密的头发可以依靠日常的护理……

吃什么能长头发?很多人会面临头发长得慢或者掉发的苦恼,头发是形象的很重要一部分,甚至刘海的造型都能影响整个人的气质。长出浓密的头发可以依靠日常的护理,还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结构来增加发量。

头发所需营养物质

我们都知道,头发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并且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而蛋白质主要是由氨基酸组成。头发分为鳞片层、皮质层、髓质层。而表皮鳞片层为头发的最外层,通常是由2-4层鳞片组成。护理头发要有合理的饮食结构,才能给头发提供全面的营养物质。

水果类

猕猴桃:号称水果中的营养之王,猕猴桃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以及可以帮助头发维持水分的ALA酸,是头发保持干燥,长期实用,能改善头发的状态。

苹果:苹果中富含多种营养,其中所蕴含的果胶可以帮助头发锁住水分,同时也能抑制头皮瘙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