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发严重怎么办? 五款食疗法助你轻松拥有美丽秀发

2015/9/17 19:14:37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发现自己的头发脱落得越来越厉害,脱发在进行治疗的同时如果能够配合食疗的话效果会更加的好,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款简单易做的治疗脱发的食疗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发现自己的头发脱落得越来越厉害,原本乌黑浓密的头法慢慢的竟脱得没剩多少,这可愁坏了一众爱美人士啊。脱发在进行治疗的同时如果能够配合食疗的话效果会更加的好,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款简单易做的治疗脱发的食疗法,有脱发困扰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脱发食疗方法一
黑芝麻25 0克 捣碎,加粳米熬粥食用;用小尖辣椒20克切细,烧酒50毫升,浸泡10天,取汁涂擦脱发处,每日数次;黑芝麻确实是个宝,据中医古书记载,它具有补肝肾、润五肠、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功效,能"治肝肾不足,病后虚弱、须发早白","皮燥发枯、大便燥结","腰膝酸痛、四肢乏力","言语蹇塞、步履迟缓","头晕耳鸣"等病症。在乌发养发方面,黑芝麻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