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吃什么好 几招教你快速有效祛痘

2016/4/28 22:11:24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呢,额头长痘痘怎么消除,相信这是困扰爱美的MM的一大问题,假如原本光滑洁白的额头上冒出了几颗痘痘,相信爱美的女孩子们一定会觉得相当的郁闷。

3、多多喝水,多多吃水果。

长痘痘,第一时间用芦荟胶会非常有效,同时找到痘痘的病根再从长远下手基本上皮肤就可以非常好了。
起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失调的原因是情志失调,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所以青春叛逆期起痘痘的最多。生理上说是肠道有毒。痘痘多的人通常脾气比较急,尤其是心里着急,遇事要么容易打抱不平要么容易生气愤怒。行为上起痘痘了老想收拾它,等不到它自己消下去。
应对方法 可以喝点莲子粥、菊花茶之类清火的东西,如果再配合清下肠道,比如说一些中医的方法,再加上短期辟谷一周之内效果会非常明显。
同时,和别人交往做事之前,先告诉自己我比较性急,做事得稳着来。
切记,不可生气,有错归自己,如果别人说我那是对我好才说的;少吃肉,可以适当吃素和水果。
短期清理肠道的方法,第一天减少饭量,第二天再减少,第三天只少喝点淡盐水,第四天可以喝点粥吃个水果,第五天,少吃点饭,第六天再回复一些,第七天回复正常。记住吃素,不能吃肉,别吃味太重的东西。

上一页123

    额头上长痘痘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