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两侧脱皮怎么办 轻松解决这种问题

2016/4/29 14:28:25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季节性皮肤病是季节导致的皮肤干燥,角质脱落。脂溢性皮炎的病因及发病机理尚不完全清楚,目前研究发现是与皮脂腺分泌代谢的紊乱有关,内分泌的雄激素水平过高。

鼻翼两侧脱皮概述

病因
1、季节性皮肤病是季节导致的皮肤干燥,角质脱落。
2、脂溢性皮炎的病因及发病机理尚不完全清楚,目前研究发现是与皮脂腺分泌代谢的紊乱有关,内分泌的雄激素水平过高导致雄激素功能亢进所致。除此以外,也可能与免疫、遗传、激素、精神神经因素和环境因素有关。与消化功能失常,食糖、脂肪过多;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细菌感染,B族维生素的缺乏等亦有一定的关系。
检查诊断
脱皮的部位是在鼻尖或鼻梁的部位,这多数是因为外在刺激伤害所造成的,如紫外线、清洁产品、洗脸时的毛巾摩擦,或是使用一些A酸、果酸、水杨酸等成分。
季节性鼻翼两侧脱皮是一种常见现象,大多数人(鼻翼两侧脱皮男性居多)发生在春-夏及夏-秋季节变化时,先是有灼热、刺痛,继而出现红色小斑点,再变成针头大白点,而后变为空疱状角质剥离,逐渐向四周扩大,不断剥脱薄纸样膦屑,皮损互相融合,再加上人为的撕扯,角质层-层层剥脱。

脂溢性皮肤炎,就是在人体拥有最多皮脂腺的皮肤,产生了皮肤炎的意思。常发生于头皮、鼻翼两侧、眉毛、耳及前胸都是人体皮脂腺最多的地方。这些地方的皮肤,会有发红及脱皮的现像;偶有发黄及油腻的皮屑,有点痒又不会太痒,是最常的表现。相对于头皮的脂溢性皮肤炎常常引起较痒的反应,脸上的脂漏皮肤炎一般痒感较轻,但是相反的美观上的困扰很大。

123下一页

    鼻翼两侧脱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