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公益早餐大派送,只为传递健康与美丽

2016/4/29 15:58: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2016年4月28日,一场旨在唤起白领女性健康与美丽的大型早餐派送活动如期展开,当日清晨,身着统一鲜艳制服的女“特派员”们,即将前往上海中山公园地铁站周边道路进行派送。美丽高挑的美女“特派员”们怀揣着“健康与美丽“的理念,严阵以待。并于7:30分从美莱大厦正式出发。

早餐与美丽有何关系:

上海美莱专家解读,不吃早餐或早餐的质量会从三个方面影响女性美丽

    容易发胖:不吃早餐,中餐和晚餐时必然会吃下过多的食物,尤其是晚餐,饭后不久就睡觉。机体来不及消化吸收,长此以往,身体不堪重负,使得热能过剩,极易造成脂肪堆积,使人发胖。不吃早餐会变成易胖体质,所以,早餐是减肥之道!

    影响女容貌:不吃早餐和吸烟、酗酒、通宵赌博等恶习一样,也会严重影响女的美貌。如果不吃早餐,贫血、营养不良症等便可能乘虚而入。这不仅严重损害健康,而且还容易使得女的肤色呈难看的灰白或蜡黄。

    加速衰老:不吃早餐,人体只能动用体内储存的糖原和蛋白质,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加速衰老。

街头采访  大“话”美丽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记者镜头采访一下现场的白领女性,看看她们是如何看待此事:

Q:你有充足的时间吃早餐吗?

    A:平日早晨上班时间很紧张,有时候往往妆都是在车上化的。忘了吃早餐似乎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即使有时候吃,那也是很随便的,根本谈不上什么营养搭配和质量。所以一天的生活,从早晨开始似乎就变得有些遗憾。上海美莱能够从最实际的角度出发为广大都市白领着想,我还是非常感动的。

Q:你对这次只为女性公益派发早餐的活动有什么看法?

    A:男人确实很辛苦,需要更多的关怀。但是,现代女性与男性一样承受着太多的社会压力与责任。俗话说得好,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如今,我们同你们一样,既要上班赚钱,又要颜值相当,这其中付出的努力远远超出你们的想象。所以,倍加呵护都市女性的健康,也是种社会责任,你们男人有什么好嫉妒的呢?”

    此次活动受到白领女士的热烈欢迎,通过100位现场调查了解到89%的白领女性早晨不吃早餐,98%女性不了解早餐的与美丽的紧密关系,上海美莱表示将该公益活动持续下去,让更多的白领女士了解早餐的重要性,更要对自己的颜值加强关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