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支持“独立女性” SK-II“改写命运”艺术展五一上海举办

2016/4/29 16:40: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SK-II

    SK-II“改写命运”的品牌活动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全世界的瞩目,其抛开产品优点和企业文化,站在人与时代的角度,拍出的一系列短片,虽然没有向消费者传递任何商品信息,但是却在所有人心里铭刻下SK-II独一无二的印记,在大家心目中树立了绝无仅有的品牌形象。

    SK-II在4月6日发布的《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短片,至今短短两周已经超过了1000万的浏览量和预估百万级的社交行为和讨论。此次SK-II无疑是取得了巨大成功的,因为从视频上线到今天,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不管是明星,网络红人,著名作家,还是普通的网友,无数人都积极参与到“改写命运”话题讨论中。

1.jpg

https://v.qq.com/page/l/8/5/l01925lrc85.html

    近日,著名作家陈瑜、演员王鸥和《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在网上发表了自己“改写命运”的致谢视频,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我们的目标不应该是婚姻,而是爱。”

    视频中的她们的笑容自信而从容,如钻石般璀璨得打动人心,她们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获得了她们想要的至高幸福。她们呼吁社会和公众不应过于关注女性的感情状态,而忽略了她们独立、热爱生活的闪光点,并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出,告诉单身女性们不要被外界压力左右,勇敢去选择自己内心渴望的人生。

1.jpg

    连以“犀利”著称的金姐,也在《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大热潮中,于近期的《金星秀》中发表了自己对“相亲角”的看法,并为各大观众网友给出中肯且积极的建议。

2.jpg

3.jpg

    随着“改写命运”持续升温,SK-II于4月29日至5月4日的10:00-18:00,在上海外滩三号举办以#改写命运#为主题的艺术展,全面回顾SK-II开启#改写命运#活动以来所发表的动人故事,让社会和所有渴望改写命运的人更切身地感受到“改写命运”的魅力。展馆将沿用sk-II一直以来大气简约时尚的风格,分别展出霍建华、布兰切特等名人大咖为“改写命运”所拍摄的珍贵短片、海报和鼓励留言、参与“改写命运”活动的素人女性的海报和心声历程、对社会现状和人们心里矛盾的剖析、更有特别设立的“改写命运区”。另外,参观展览的同时还有SK-II独家赠品相送。

4.jpg
5.jpg

    “如果你渴望得到真爱,那就要努力行动起来,积极地去寻找。”

    同理,如果你渴望“改写命运”,除了鼓起勇气,还要有切实落地的执行力。到SK-II的“改写命运”艺术展看看,零距离感受“改写命运”让人怦然心动的魅力。在这个凝聚了积极与正能量的“改写命运”展览中,相信你会获得无限的勇气,得到更多的鼓励,结识到志气相投的朋友,为你“改写命运”的战役加入一支一往无前的军队!

SK-II #改写命运#主题艺术展

    时间:4月29日至5月4日的10:00-18:00

    地点: 上海外滩三号

    门票:免费(附赠SK-II样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