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更年轻了!”效仿女星童颜妆容如此简单

2016/7/5 15:58: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SK-IIMIZON芭比波朗圣罗兰

    时间面前谁都没有特权,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就会变得松弛。但活跃在电视荧幕上的女星们,她们似乎等到了时间的“特赦”,即使年到中年却拥有着可媲美二十代的年轻容颜。

    这与她们坚持正确的护肤有着密切的关联。另外,精巧的美妆技巧也帮上了大忙。掌握住几点童颜美妆的技巧,想不年轻都难。

    你也得到“你看起来更年轻了”的称赞吗?那还等什么?快来学习一下女星们的童颜美妆术吧!

01. 护肤少不了美白精华

    童颜美妆的第一步就是要打造出无瑕且充满自然光泽的肌底。再精巧的美妆技术,若没有洁净肌肤做衬托,都无法到达最佳的效果。因此,在美妆前的护肤步骤需准确到位,尤其在美白方面更应不遗余力的去完成。

    建议在洁面后,首先使用润肤水整理肌肤表面纹路后,再使用有卓越美白功效的精华产品均匀且细致地涂抹。在涂抹过精华后建议将双手摩擦制热后敷脸,这样可助精华产品内的有效成分充分地被肌肤吸收。

02. 童颜美妆要有水润底妆

    肌肤状态可谓是童颜最重要的条件。符合童颜美妆的底妆首先要轻薄,再是要水润且散发自然光泽,最后要毫无瑕疵感。这样的时候并不建议使用粉底液打造底妆,因为会有厚重感,也很难有水润光泽感。

    完成基础护肤后,建议首先使用遮瑕产品将明显的黑眼圈、痘痕、斑点等瑕疵遮盖后,再使用水润感足且遮瑕力好的气垫粉产品轻薄且均匀地涂抹在肌肤上。最后,使用喷雾充分地浸湿化妆棉后轻轻扑打肌肤,这样可助底妆更轻薄且持久力能得以提升。

03. 焕发生机的腮红与唇妆

    童颜美妆的第一要务就是要有生机无限的灿烂感,那么就不能错过腮红唇妆了。若只在底妆上下功夫,一不小心就会显得面部过于苍白,看起来缺乏生机。通过使用腮红与唇妆,可以为美妆点缀吸睛亮点。

    选择适合自身肤色的腮红产品格外重要。白皙肌肤配以粉色或橘色的腮红点缀,可以呈现出令人心动的甜美活泼形象。唇妆部分则建议要打造出有光泽感,持久力与显色也不能少。那么染唇液可谓是最适宜的产品了。在上妆前首先使用遮瑕产品将嘴唇颜色调暗,再使用染唇液首先集中地涂抹在嘴唇内部的中央,最后可借助指腹或是棉棒向外慢慢地晕染开来,这样大势童颜咬唇妆就完成了。

打造童颜美妆的必备ITEM

    01. SK-II New Genoptics Aura Essence:该产品可助减少皮肤表面的瑕疵,让肤色更加白皙靓丽,帮助打造散发着隐隐光泽的自然肌肤。

    02. MIZON Correct Combo perfect moisture pact SPF50+ PA+++:该产品拥有SPF50+ PA+++强大防晒和高保湿、高营养的高效护肤功效,是可以呈现华丽肌底的综合性CC霜产品。产品具有隔离紫外线、美白、改善皱纹的三重功效,内含抗氧化功效的缩氨酸和强化弹力的胶原蛋白成分,可打造柔滑紧致的肌肤状态。另外,内含的高营养成分植物精油可保持皮肤整日洁净水嫩。

    03. 芭比波朗(BOBBI BROWN)Pot Rouge For Lips And Cheek:该产品可同时作为腮红与唇膏使用,实用性强。乳霜质地温和滋润,清爽无负担。

    04. 圣罗兰(YSL)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A Levres:将口红唇彩润唇膏功效集于一身的明星唇妆产品。轻轻涂抹一次,就可以赋予唇部动人色彩,加抹一次,可加深唇色,涂抹三次,可以呈现出口红的最正色彩。产品内含有矿物质成分,涂抹刷质地细腻,快速赋予唇部光彩与鲜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