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比脸黑是怎么回事 美白小妙招教你变身白富美

2016/4/30 20:50:26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皮通常额头和鼻子都比脸蛋深一号,通常是因为角质比较厚,所以去角质试试。另外经常给额头做个小面膜,用蜂蜜和珍珠粉给额头做面膜,并且需要坚持。

1、建议去角质,是不是油皮啊?油皮通常额头和鼻子都比脸蛋深一号,通常是因为角质比较厚,所以去角质试试。另外经常给额头做个小面膜,用蜂蜜和珍珠粉给额头做面膜,并且需要坚持。
2、我也是由于额头高,一直是额头比较黑,后来改用防晒指数高的隔离,而且坚持每天都用防晒隔离,就算是在家里,现在慢慢的肤色变均匀了。
3、晚上在额头上涂抹盒装的酸奶,干了之后再涂一遍,我室友一直这么做,别提白的有多明显了,效果特别好。但是时间比较长,她用了三个多月才出效果。
4、坚持用美白面膜,把面膜剪成额头状一条一条的,做完之后搭配相关产品精华。
5、家里打完鸡蛋,壳上有一层薄薄的膜,撕下来敷在额头上,可以拔除污垢,美白也有一定作用。你的问题主要就是由于以前洗脸不顾及额头,污垢得不到有效清理,日积月累导致的。

小贴士: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额头部位,用洗面奶在T字部仔细揉搓,才能使肤色均匀。不管用哪种方法,只要坚持,一定会改善的,要加油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