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丸子头怎么扎 好看的扎法你知道吗

2017/4/21 12:1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人的发型之一少不了丸子头,这是一款跨越年龄性格的通杀发型。如果你到现在还不知道丸子头怎么扎,只能说明你OUT了,说你村姑都都形容不了你的土气。

年轻人喜欢丸子头是因为它干净利落,青春气息十足,足够彰显青春的张扬风格。而年龄大一点的女性也是很钟爱这款发型的,因为它是超级减龄的一款发型。那么你知道丸子头怎么扎最好看最时尚吗?比较常见的丸子头就是简单的全丸子头,因为扎法简单快速又被人称为五分钟搞定的美发之一。只要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再将马尾盘成一个窝窝即可。

侧扎丸子头是更可爱的一款,不过也因为有些夸张的可爱,所以很少有人能够驾驭,常在一些走秀舞台或是COSPIAY秀中可以看见。只是将丸子头扎在侧面,这种视觉上不对称的感觉有种不规则的美感。相比之下,半丸子头就显得文静淑女多了,因此又是很多女神的专爱发型之一。半丸子头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面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即可。

这种半丸子头披散着的头发是直发还是卷发,所营造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长直发的半丸子头给人一种洒脱的感觉,这种发型的女生性格会更偏向大大咧咧的风格。而且卷发的半丸子头给人一种文静温柔的感觉,每天费心打理卷发也体现的女生细心的一面。

双丸子头是最有造型感的一款丸子头发型,而且吸睛率最高。这种发型很像动画片里的哪吒造型,所以又被戏称为小哪吒头。就是在头顶扎两个小丸子头,这款发型最要注意的是扎的位置一定要在头顶,夸张一些,否则会很土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