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干起皮怎么办 教你几个缓解小妙招

2016/5/2 10:53:49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干燥的原因很多,最多的一种是由嘴角开始,这是缺少维生素的现象,应多吃各类食物,不要偏食,尤其是多吃水果青菜。另一种嘴唇干燥是缺少水分,或是说话太多而口干。

3使用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芦荟、薄荷等具保湿、消炎功能的天然原料制成的滋润唇膏,能更好地留住双唇水分,滋润唇部肌肤。 

当然要有好的习惯,一定要改掉这四大恶习 

1.涂口红或唇蜜之前部搽上护唇膏:通常口红或唇蜜的油脂大多由合成酯组成,经常使用反而会造成唇部肌肤更加干燥,使用前一定要先搽上具有修护滋润唇部功效的护唇膏。 

2.不随身携带护唇产品:通常喝水,进食,用餐巾搽嘴这些例行性习惯其实都会造成唇部肌肤干燥,别忘了随身携带护唇膏,随时随地帮唇部补充适度油脂成分,以避免唇部随时处于干干荒状态。 

3.喜欢用手或以嘴唇将唇部死皮撕掉:直接的“撕咬”会造成伤口,使嘴唇“受伤”更多、可以牙刷沾少许护唇膏或凡士林直接刷在脱皮的唇部,会有助于死皮的脱落。如果无法一时清理所有的死皮,也不可将死皮强行除去。只要加强保持唇部的滋润就会渐渐改善。 

上一页123下一页

    嘴唇干起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