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干起皮怎么办 教你几个缓解小妙招

2016/5/2 10:53:49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干燥的原因很多,最多的一种是由嘴角开始,这是缺少维生素的现象,应多吃各类食物,不要偏食,尤其是多吃水果青菜。另一种嘴唇干燥是缺少水分,或是说话太多而口干。

4.抿唇:嘴唇感觉干燥时,不要一直用舌头去舔唇部,因为唾液当中含有蛋白分解畴素,会让嘴唇肌肤变得更加干燥,甚至会引起龟裂,应该随时补擦上护唇膏。

第一种方法:使用酸奶给嘴唇做个“美容”,喝完酸奶后,瓶子不要着急扔掉,用棉签沾瓶子里残留,涂倒嘴唇上,待嘴唇稍微吸收点后,贴上保鲜膜,2分钟将保鲜膜取下,你的嘴唇就会光鲜诱人!
第二种方法:用棉签沾蜂蜜,涂倒嘴唇上,不要涂的太多,不然蜂蜜会往下流,薄薄的一层就可以,把蜂蜜作为唇彩,这样你就可以出门了,蜂蜜的润唇效果一点也不比唇彩差哦,还可以为嘴唇补充营养,让你的嘴唇长时间靓丽!
注意事项
用酸奶润唇的时候,保鲜膜不要贴的太大,那样就影响呼吸了,比嘴唇的面积稍微大一点就可以了!
用蜂蜜润唇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把蜂蜜弄到衣物上,如果担心时间长了会忘记,那就将蜂蜜在10分钟后擦掉,涂上唇膏/唇彩,一样有润唇的效果。

上一页123

    嘴唇干起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