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右下巴高低不对称怎么办 教你几招轻松解决问题

2016/5/2 20:10:46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不对称一般是由咬肌不一样大造成的。肥大的咬肌通常伴有肥大的下颌角。而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为多,单侧的也不少见。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

 

教你几招轻松解决问题
脸型不对称一般是由咬肌不一样大造成的。肥大的咬肌通常伴有肥大的下颌角。而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为多,单侧的也不少见。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或槟榔)有关,也可以由于夜间磨牙引起。这些都使提上颌肌群(咬肌、翼内肌等)过度锻炼,刺激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最终外观呈现"方脸畸形"。所以可以认为下颌角肥大的成因有两部分:一是下颌骨角部的骨性肥大;二是咬肌的过度发育凸出于两侧腮部。第二种情况可以通过矫正手术来解决,但是一定要到好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一般下巴和轮廓线条不对称的情况,可以通过下颌角或颜面轮廓手术就可以改善线条的不对称情况,但是如果是中心线不对称的情况,大部分需要通过双鄂手术来改善,严重的情况需要通过双鄂手术和轮廓整形手术一起进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