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如何打理 优雅迷人美丽风

2017/12/17 16:2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来卷又称自然卷,是一种受遗传基因的影响,天生头发长成卷状的发型。形成原因是由于人类的遗传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种族中都会出现,一起来看看自然卷发吧。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自然卷大家都听说过吧?或者你现在就是一位自然卷的女生或者是男生,你们是不是很讨厌自然卷的发型呢?相信有很多的人是不太喜欢自然卷的,因为自然卷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很丑,不好看,而且还难打理等等的缺点,所以大家一定如果是自然卷的话,会选择去理发店拉直或者是洗直,想尽办法让自己的头发变得顺直。

因为每个女生心中都是希望自己的头发是柔顺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不过自然卷的发型还是有好处的,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自然卷确实是很难打理的,不过只要你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你会爱上自然卷的。现在的发型中,卷发是比较流行的,很多人会选择烫发的发型,所以对于自然卷的女生来说,就不用去烫发了,自然就是卷发的发型是多么好的一件事。现在就来看看人们关心的打理问题吧。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说起打理自然卷的发型,比较好的就是把头发扎起来,这是很容易的一种方法,同时也是不失美丽迷人的一面,例如这款发型,就是在前面的头发前,编一个四股辫的辫子,然后拉到侧面用夹子固定住,下面再弄一个低马尾的辫子,这样的打理方式就是比较好看又简单的。

而在洗完头的时候,在打理方面也是要注意的,注意在吹头发的时候不用把头发全部吹干,而是吹干六七分的程度就好了,因为自然卷本身就是比较蓬松的,所以就不要再把头发弄得乱蓬蓬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