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浅金棕色头发男生发型图片 盘点染发的危害有哪些

2016/5/7 10:37:35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场上普遍使用的化学染发剂的副作用,国内外并没有多少差别,因为染发引起过敏的病人在各家医院几乎每天都能遇到,而由此导致的白血病、皮肤癌及内脏肿瘤在也很常见。

专家表示,由于改变毛发颜色的过程是一个化学反应,因此对市场上普遍使用的化学染发剂的副作用,国内外并没有多少差别,因为染发引起过敏的病人在各家医院几乎每天都能遇到,而由此导致的白血病、皮肤癌及内脏肿瘤在临床上也很常见。

目前零售市场和专业美发机构用的基本是化学染发剂,天然纯植物的染发剂由于固色效果不理想,市场上基本上找不到。不少化学染发剂含有可能致癌的对苯二胺,用来给头发着色,而对苯二胺是国际公认的一个致癌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已经得到国内外的广泛认同。国外的研究显示,经常染发的人群乳腺癌、皮肤癌、白血病、膀胱癌的发病率都会增加。

染发危害:

各种染发剂皆含有几十种化学成分,据有关部门对百余种染发剂进行检测,将近90%的染发剂含硝基苯、苯胺等有毒的化学物质,容易被皮肤吸收,对人体产生危害。医学专家指出,如果长期使用染发剂,只要1%被皮肤吸收进入人体,就会蓄积中毒,其中化学物质与某些细胞结合,细胞核内脱氧核糖核酸受损,引起细胞突变,而诱发皮肤癌、膀胱癌、白血病等,专家们为此告诫警惕"病从发入"。

美国癌症学会研究表明,女性使用染发剂,患淋巴瘤的机会增加70%。曾对1.3万名染发妇女进行调查,发现她们患白血病数是未染发妇女的3.8倍。染发剂引起白血病有日益增多的趋势,医学界特地取名为染发性白血病,以提醒人们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