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脂肪粒怎么解决 三点建议轻松恢复光滑肌肤

2017/9/24 9:43: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脂肪粒这一种不痛不痒的肌肤小疙瘩,很多女性朋友都纷纷表示不知道该如何有效地去除它们。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推荐几个安全可靠的好方法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

和其他部位的肌肤相比,我们眼部周围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表皮非常地薄,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因为双眼周围的肌肤几乎没有什么毛孔可以新陈代谢,因此如果你不及时清洗脸上的油脂和污垢,很容易就会堵塞组织毛孔,造成脂肪粒甚至痘痘、粉刺的滋生。

虽然不痛不痒,却非常影响我们的气质和美观。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女性朋友分享几个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

建议一、使用粉刺针。

其实对付痤疮、粉刺和脂肪粒这些问题利用粉刺针挑破是比较直接的方法。但是风险也非常高,因为很容易会造成伤口感染、发炎等问题。建议各位妹子们在挤破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正确的方法,以免毛孔变得粗大,皮肤问题反而越来越严重。事先要先用酒精消毒,做完之后还要用具有消炎镇痛功效的瘦脸水收缩一下张开的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建议二、利用磨砂膏。

因为使用暗疮针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不少隐患。因此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选择比较安全可靠的磨砂膏来打磨肌肤的死皮和角质层等。利用其表面的微小粒子,轻轻按摩眼部周围的问题皮肤。只需要坚持几天,你会发现比较微小的油脂粒已经慢慢消退了。

建议三、眼霜。

这个方法非常适合懒妹子们。只需要挤出黄豆大小的剂量,均匀地抹上,就可以有效缓解脂肪粒的现象。因为很多油脂粒主要是由于缺水引起的,大家可以优先选择具有补水保湿效果的护肤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