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唇刷怎么用 唇妆5部曲

2016/5/9 15:15:52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唇刷能够大大提高唇彩的上妆程度及妆容的精致程度,是女性彩妆生活中必备的小工具。不管你是想要“好莱坞大嘴”还是“樱桃小嘴”,都可以通过唇刷来实现!

使用唇刷能够大大提高唇彩的上妆程度及妆容的精致程度,是女性彩妆生活中必备的小工具。不管你是想要“好莱坞大嘴”还是“樱桃小嘴”,都可以通过唇刷来实现。选择合适的唇刷十分重要,掌握唇刷用法,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更加丰润。很多美眉对唇刷这个工具并不太了解,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使用唇刷及唇刷用法,介绍关于唇刷的相关知识,让唇妆更加自然动人,绽放绝艳魅力。

唇刷的分类
唇刷分类的尝试,也是需要了解的哦~那一般来说,唇刷分为三种,有貂毛唇刷,尼龙唇刷及马毛唇刷三种。
1、尼龙唇刷:这种唇刷,是有高级合成的纤维制成的,刷毛间隙比较小,刷毛扁平而长,用起来的话,力度比较容易掌握,在涂抹的时候准确度比较高。缺点就是时间一长,毛尖会卷曲。
2、貂毛唇刷:这种唇刷的一种优势就是,聚合性、弹性还有耐久性是比较好。而且毛峰细致也是富有弹性的,在涂抹的时候,准确度比较高,而且线条平整,普遍用于教学还有专业化妆。
3、马毛唇刷:这种唇刷的话,是由天然的马毛制成的,质地是比较柔软细致,聚合力也是比较不错的,但是有个缺点,就是弹性能力比较差。
如何正确使用唇刷及选购指导
唇刷选购
选购唇刷也是有技巧的,并不是什么唇刷都能用的哦~那我们先来看一下选购唇刷的秘诀。
1、选购的唇刷刷毛一定要触感柔软、而且结构的话一定要紧实饱满。
2、选购的时候,用手指夹住刷毛,然后轻轻的往下梳,这是检查一下刷毛是不是容易脱落。
3、选购唇刷的时候,要将刷子轻轻按在自己的手背上,画一个半圆形,这是检查一下刷毛的剪裁是不是整齐。
4、选购唇刷的时候,还有一点要注意的,要用热风吹吹一下,要是保持原状的话,那就是动物毛,要是卷曲的话,就是人造纤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