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敷多久合适 保证肌肤吸收更好

2018/1/21 12:5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是小编比较钟爱的护肤产品,相对贴片式面膜来说,安全性更高一度,成本也比较低。要注意的是,水膜的使用方法和普通面膜有区别,特别是敷脸的时间,多久合适呢?

有人是难以吸收的肌肤,想要遇到一款适合自己、不会造成过敏、能够吸收进去的面膜太难了。被认为这是少数的个人问题,后来研究才发现,这并非是例外,也有不少朋友有着一样的问题。其中的缘由,大概就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过差,毛孔堵塞严重,而市面上多数的贴片式面膜浓度都比较高,添加物又比较多。

据了解水膜可以改善这种皮肤,并且你会发现这种面膜真的特别适合,第一次敷了面膜之后有了一种凉凉的感觉,倍感清透,而且明显可以看到皮肤变得比较水嫩饱满,非常享受面膜水分正在逐渐被皮肤吸收的过程。更关键的是,皮肤病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更没有过敏症状。同时,水膜的成本也比较低,耗时也比较短。

经过网友亲自试验之后,反复总结,归纳出了以下的心得。水膜敷脸的时间不适合太长,与其他的面膜是有区分的,一般情况下,10分钟左右是适合大多数人的数据,就连我这种不易吸收的也足够了。许多人容易犯一个毛病,喜欢等到面膜敷干之后再撕下。

以为这样皮肤才能喝水喝得饱饱的,其实这样对皮肤是没有好处的,因为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就那么多,一旦超过了这个界限,多余的水分吸收不进去,反而会在表皮形成一层薄膜,造成反吸收,不仅没有补水,反而加速水分的流失,最终适得其反。所以,要确保补水效果更好,牢记正确时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