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醋洗脸可以美白吗 还你亮白剔透皮肤

2016/5/10 15:12:48 作者:CSH-z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米醋洗脸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护肤的方法,其具有很好的功效,经常用其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还能杀菌消毒。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米醋洗脸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护肤的方法,其具有很好的功效,经常用其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还能杀菌消毒。然而,用米醋洗脸可以美白吗?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下。米醋洗脸是可以美白的哦。用米醋来洗脸具有软化角质和美白的作用。面部皮肤过于黝黑的女性,洗脸和洗澡时在水中加一点醋,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白。但是注意哦,由于米醋是具有一定的刺激性的,所以皮肤敏感者慎用。醋水洗脸的好处是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不过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练滴上7-10滴就可以,你皮肤没光泽就多吃点水果哦吧,用化妆品只起到暂时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