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看完你不担忧算我输

2017/7/20 13:32:13 作者:O3-zho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了大家评判美的标准之一,这也让广大的整容行业风生水起。一时之间,拥有双眼皮成了大家高的追求。不信进来看看,看大家多疯狂!

拿出一张照片,你会发现,双眼皮的人怎么看都好看,简直是360度无死角。可是,再看看隔壁的单眼皮的人儿,则黯淡无光,在人群中需要找上好几秒才能发现。单眼皮显得整个人都很单调无神,犹如还没有睡醒的感觉。但是双眼皮者,则显得眼睛炯炯有神。很灵动。这么大的落差,也难怪大家都喜欢往整容医院跑,非要每个人都配上一双眼皮。

一副双眼皮,还真有这么大的魔力。我们就以明星作为简单的例子吧。在某电视剧中,男主是个帅气的单眼皮小伙子,虽然帅,但是总让观众觉得眼睛没睁开,很困的样子。而剧中的女主角则因为有一幅好看的双眼皮而总是被来个眼部特写。这就是差别。但是,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况且这割双眼皮还是一个手术呢!快快往下看,远离这些痛苦。

小编在这里不反对大家追求美,但是,小编也要告诉大家一些割双眼皮须知。让大家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能够避开这些后遗症带来的困惑!可能会出现:一、你的睑上可能会出现红肿热痛,这时候应考虑是否有感染现象,还需不需要使用有效的抗菌素。二、假如你发现疤痕显然多因感染或体质所致,则可用局部药物来治疗。

三、出现溢泪是由于睑裂开后,角膜未能适应新环境而被迫引起,可无须处理。四、如果只是轻度的血肿则可让其自行消退,若出现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的现象,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