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半眉毛太粗怎么办 教你美美的化妆技巧

2016/5/10 23:13:03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的韩式半眉毛,能够让眉型生动,天然。半眉毛也是我们通常说的韩式定妆眉。半眉毛,富有立体感,是眼睛的护卫者。形态各异的眉型可展现出女性不同的魅力。

现在做半永久眉毛的美女是越来越多了,正所谓眉目传情,说得不仅仅是双眼重要,眉毛对脸部五官也是十分重要的。假如眉毛不美观,那只能天天修整了,就叫一个麻烦。而如今的韩式半永久眉毛,能够让眉型生动,时髦,天然。半永久眉毛也是我们通常说的韩式定妆眉。

半永久眉毛突出特点:
1、眉形设计:根据眉毛的全体形状,经过数字化化三维规划,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设计出最完美适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学:依照眉毛成长形状,使全体眉形呈现线条流通、色泽深浅适度、天然生动的眉毛。
3、天然上色:严格采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天然,更贴合自己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浅效果,使做出来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复原眉毛立体形状。
半永久眉毛适用人群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优势:无痛、自然等

恢复时间:5-7天掉痂 掉痂之后会逐渐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