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飞机锅盖发型好看吗 正确选择让你帅出新高度

2018/1/11 13:17: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喜欢的一种发型,但是如今短发也是一种新的时尚趋势。其中的飞机锅盖发型不仅深受男生的喜爱,就连女生也是很钟爱这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男生留飞机锅盖发型,会给人留下一种酷酷的感觉,同时也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有型。当然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男生都是非常的喜欢这款发型,不仅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的个性,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发型并不是适合所有的男生,对于一些比较胖,并且身高比较矮的男生来说如果选择这款发型就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不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飞机锅盖发型已经改良成很多不同的版本。大都数女生都是可以选择出适合自己的飞机锅盖发型,短发不仅可以很好的展现女生的气质,而且还可以让女生变得更加具有魅力。我们选择这款发型时,还可以适量将自己的头发染上一些颜色。但是对于一些比较夸张的颜色是不建议大家染的,这样非主流的颜色还是不符合当今的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精致的短发不仅可以让女生变得更加的具有灵动的气息,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将女生的活泼可爱很好的展示出来。因此,飞机锅盖发型还是非常深受广大女生的欢迎的。但是尽管如此,这款发型也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女生,脖子比较短以及脸比较大的女生都是非常不适合锅盖发型的,否则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大,而且还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由此可见,不论是什么类型的发型大家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形象以及特点进行选择,不要盲目跟风,要知道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