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完面膜脸上起痘痘怎么办 4个小窍门迅速去掉痘痘修复肌肤

2016/5/11 11:49:2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许多多的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痘痘好像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如影随形,脸上长痘痘了不仅让别人看着心烦没有什么好心情啊?真是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形象啊?

许许多多的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痘痘好像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如影随形,脸上长痘痘了不仅让别人看着心烦,自己看着也没有什么好心情啊?真是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形象啊?那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其实长痘痘的原因跟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只要知道了原因,然后再对症下药,那相信去痘痘的过程中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消灭脸上痘痘的方法吧!脸上长痘痘的原因以及去除脸上痘痘的方法:
1皮肤不洁,皮肤的角质层是皮肤的最外层组织,28天为最外层角质的一个代谢周期,如果角质层没有正常代谢而变得厚重的话,皮脂腺就无法正常排出,这样脸上就容易长痘痘。所以我们要随时保持我们皮肤的清洁度并且要清洁到位。
2不好的卫生习惯,有些人不讲卫生,总是有那么一些不好的习惯,总是用手去接触脸部,从而不经意的把细菌带到了脸上去了。生活中我们总免不了手与脸部的接触,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经常洗手,保持手部的干净、干燥。
3食物刺激,经常吃麻辣火锅、瓜子、花生巧克力、串烧等油炸麻辣上火的食物,也会使痘痘在脸上安营扎寨,层出不穷。虽然麻辣火锅真的很好吃,巧克力、瓜子也是我们很多女生的最爱,但是为了我们能够拥有一张无痘的脸蛋就控制下诺,偶尔吃吃是可以的。多吃绿色的食物,像蔬菜、水果,还要多喝水,有利于解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