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卷发棒卷内扣  简简单单自己diy做卷发女神

2015/6/17 15:03:45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头发是现在女性很常做的,卷头发的方法比较多,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一般都是直接选择卷棒,这样的卷发简单,而且能够快速把头发卷成形。

卷头发是现在女性很常做的,卷头发的方法比较多,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一般都是直接选择卷棒,这样的卷发简单,而且能够快速把头发卷成形,所以这样的方法是一个不错之选,那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呢,这个也是有着一些讲究,并不是随意进行。

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

对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呢,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在卷头发的时候,都是不能随意的进行,否则会使得头发卷的的时候,都是会出现其他问题,这样的做法,不利于头发卷起来。

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

两个型号的大空卷

中号用在刘海部分只产生弧度,U区使用中号平卷,基底是分层的纵卷。

工具特点:表面带有魔力贴的中号空卷卷度自然,特别适合做青春柔美的梨花卷效果。

具体步骤

1、以耳尖为标准上下分区,在上区齐眼角为起点斜向上45度再分两区。(耳下是A区,逐渐向上是B区和C区)

A区根据发量纵向分发束,做平内卷,一直卷至离发根3厘米处。

B区头发做45 。倾斜的纵外卷,一直卷至发根处

C区头发做45。倾斜的纵内卷,一直卷至发根处。不同走向的发卷互相支撑让发型更加饱满。最后五指张开从头发内部梳向外部,让发卷张开形成支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