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达人告诉你莫西干头怎么剪 值得收藏的发型

2016/5/11 15:08:49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莫西干发型有几种?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打造莫西干发型。莫西干发型有几种?莫西干人的头型称作莫西干头型。莫西干发型兴起于上世纪70年代,这种发型好似马鬃。

贝克汉姆那样的莫西干发型怎么弄跟理发师讲,一般的都知道,其实只要两边剃的短些,上面留长些,然后用啫喱水或发蜡往上弄就可以了,记住不要用梳子,用手效果最好。让理发师给你把两边推了,前面留留海碎一些,然后头顶用发蜡、发泥或吹风机定型就好了。这种发型因众多明星留过,所以深受追捧。那么呢,莫西干发型有几种?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打造莫西干发型。莫西干发型有几种?莫西干人的头型称作莫西干头型。莫西干发型兴起于上世纪70年代,这种发型好似马鬃。原来被认为颓废之人才蓄,也被认为是嬉皮士的标志。那个年代青年人充满了叛逆性格,看破红尘的人索性留起了马鬃头。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当年贝克汉姆留着莫西干发型来到球场,引起了老爵爷弗格森的愤怒,小贝只好忍痛割发,一天后将自己变成光头。但是小贝当初的创意,却引发了足坛一场发型革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