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et这几款长发编发 从小公主秒变高冷女生

2017/10/14 13:37:13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飘逸长发的妹子们,每天犯愁的就是如何整理自己的发型。尤其到了秋冬季,可能穿上高领或立领外套的你,一定在纠结如何让头发和衣领互不干扰。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对女孩子来说,拥有一头飘逸长发是心中美好的愿望。但是很多MM因为懒或手残,不会打理自己的发型,让头发放任自由,长发到了后面就干枯开叉,不仅很难编发型,还影响了头皮健康。今天教大家几款编法,简单实用,快学习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其实很多长发的编发教程,看似复杂,起初的原理都是相似的。如果你连基本的麻花辫编法都没有学会,就可以关掉这个教程了。一般的蝎尾辫或难度更大的鱼骨辫,都是从麻花辫演变而来。近年来流行的鱼骨编法,其实就是将头发在三股的基础上多分出一股。

将头发分成四股,代表你需要编的次数更多,每一次分出的发丝会更细,因此就需要更多的耐心。将四股发丝分别缠绕在指上,以交叉相叠的方式打成结编紧,同时加入另一股合在一起继续编下一结,结尾处用细皮筋扎好固定。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说鱼骨辫的难度不大,主要在于耐心和细心,那么其它几种编法就更注重创意。特别是发量比较多的MM,要是选择只编一束,恐怕很难,也显得死板。不如将脑后发束先分为两部分,每部分都按蝎子麻花的编法编好,然后合成一束,看起来就简单干练许多。

虽然编的方法很重要,但选择好合适的发卡和配饰,将成为整个发型的亮点。在这款编发里,将多余的发尾隐藏到发髻里是很关键的,因此可以选择黑色发卡夹住遗漏的碎发藏入发髻,看起来就像隐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