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步骤图解编发详解   教你简单编出好看的发型

2016/5/11 15:11:1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像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少女,细小的编发在头顶绕成一圈,额前的刘海也被编织进来,刻意留出的弧度巧妙地修饰了脸型。在花朵发卡的装饰下,微卷的长发散落下来。

中长头发怎么扎好看 

好像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少女,细小的编发在头顶绕成一圈,额前的刘海也被编织进来,刻意留出的弧度巧妙地修饰了脸型。在花朵发卡的装饰下,微卷的长发散落下来,古希腊时期的气息呼之欲出。中长头发怎么扎好看打造步骤:步骤1:先分出前刘海区;再用尖尾梳在头顶处划出一个o区,在这两区之间自然形成了一个半环区。步骤2:留海区头发从右顺向左侧,在耳上方拧转一圈,用发卡固定;剩下发稍头发与半环区头发合并,沿着半环区编3股续辫。步骤3:编完半环区的续辫,剩下的头发编普通3股辫,以环形盘绕在脑后,小辫稍藏入左侧发根处,发卡固定。步骤4:将脑后头发用尖尾梳挑起一定高度,形成饱满的头型,配合发胶固定。中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就像在搞一场恶作剧,俏皮女孩把“牛角面包”形状的发髻顶在了额前,还用一个蝴蝶结发饰点缀,而后面的马尾则是巧妙地“原地绕圈”,用色彩鲜艳的抓卡固定后,就形成了一个随意中又不失清爽的发束。

打造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