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不花钱就变阴阳眉 纹眉需要注意什么?

2016/5/11 15:17:4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花钱就变阴阳眉,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王女士经过一家店时被不花钱修眉吸引了。进去之后,技师帮女子画了一边眉毛,然后叫王女士躺下,在她的眉毛上动了起来,不一会儿一边眉毛就做好了。王女士非常气愤,技术居然给她做了纹眉,还建议她把另一边都做了,只需要500元,王女士看着做了一半的眉毛只能答应了。

不花钱就变阴阳眉,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王女士经过一家店时被不花钱修眉吸引了。进去之后,技师帮女子画了一边眉毛,然后叫王女士躺下,在她的眉毛上动了起来,不一会儿一边眉毛就做好了。王女士非常气愤,技术居然给她做了纹眉,还建议她把另一边都做了,只需要500元,王女士看着做了一半的眉毛只能答应了。回到家后,王女士发现自己的眉毛不仅一高一低,而且两边的长度还不一样,于是找到店家多次交涉,对方只表示可免费修补。

眉毛在整个五官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旦做毁了,对颜值的影响非常大,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现在很多爱美美眉都想做纹眉,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纹眉需要注意什么。

一、纹眉要选择靠谱的机构

现在很多小美容院都推出了纹眉的服务,先不说用的产品怎么样,小编对那些技师的技术也打问号,很多学两天就开始帮客人纹眉了,你敢将自己的眉毛交给她们吗?

技师的技术直接影响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机构和技师来纹眉,不要贪便宜去一些小美容纹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