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怎么画你知道吗? 跟明星学开运桃花眉

2016/2/22 11:10:1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怎么画你知道吗?小编知道有很多美眉都不懂画眉毛的,其实想要画好眉毛并不难,只要掌握了技巧,多练习几次,就可以画出好看的眉毛啦!现在什么眉毛呢?一字眉?错!那种平平的一字眉已经过时了,桃花眉正流行,弯弯的桃花眉比一字眉更加温柔,能够提升你的异性缘,想要转运的美眉快点get起来!

眉毛怎么画你知道吗?小编知道有很多美眉都不懂画眉毛的,其实想要画好眉毛并不难,只要掌握了技巧,多练习几次,就可以画出好看的眉毛啦!现在什么眉毛最流行呢?一字眉?错!那种平平的一字眉已经过时了,桃花眉正流行,弯弯的桃花眉比一字眉更加温柔,能够提升你的异性缘,想要转运的美眉快点get起来!

在画眉毛之前,要先将基本的眉形修好。大家先要确定眉头、眉峰、还有眉尾,然后再将周围的杂毛清掉。眉头位置要比眉峰稍微低一点,不要低太多,眉头和眉尾位置平行。

修完眉毛后,选择与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粉,用刷子沾上,然后均匀地涂抹在眉毛上,将眉毛空隙填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