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的发型有哪几种  12种适合圆脸的发型

2016/5/11 16:14:22 作者:U1-w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说圆嘟嘟的脸很可爱,但是却理解不了我们圆脸女生的痛苦,圆脸女生发型很不好选择,稍不留意就会让脸看起来更大。如今发型除了时尚外.........

九.明亮发色:转变注意力
亮眼的发色使人的视线注意到发型上。半圆刘海遮住高傲的额头,戴上大大的帽子更是使脸庞更加娇小。而弯弯卷卷的长发可以挡住圆圆的脸颊,达到视觉上的瘦脸效果。
学明星修饰脸型超上镜
十.东方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大,八成都希望发型能让脸看起来变小,带有蓬松感的小脸卷短发是首荐。
十一.轻薄俏丽的刘海搭配轻盈的卷发设计,自然而蓬松的卷发会使圆脸型看起来比较可爱。
十二.脸型偏胖,这类美眉最好不要留直短发,适合微卷的中发来遮盖脸型轮廓,发尾可以适当针对较胖部位进行遮盖,可以尝试剪齐刘海。

上一页123

    适合圆脸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