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长发发型戴眼镜怎样好看  简单造型不失帅气感

2016/5/11 16:14:44 作者:U1-w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戴上近视眼镜的男生们如果不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的话可能会因为眼镜而给你的形象减分哦,相反选择对了发型则会为自己的个人魅力加分......

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戴上近视眼镜的男生们如果不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的话可能会因为眼镜而给你的形象减分哦,相反选择对了发型则会为自己的个人魅力加分,下面小编就为戴眼镜的男生们介绍几款时尚的发型,帅哥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一款清爽的露额造型设计可是最适合现在炎热的夏季哦,再配合这种清新自然的乌黑发色与偏分的短发相搭,黑色圆框眼镜更添清新书生气息。
同样是清新自然的乌黑发色,再配合这种简单的碎发形式的斜刘海造型与简单时尚的纹理烫设计更添男生的帅气感,一副简单的眼镜造型更添文雅风。

同样是碎发形式的斜刘海短发设计,乌黑亮丽的发色最显男生的清新自然感了,再配合大框式的眼镜造型也很显男生的帅气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