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面膜小偏方有哪些 自制经济又高效的美容护肤面膜

2016/5/11 21:45:3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变黑及脸上长斑成了所有女生的心头之恨,使用面膜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去斑方法。普通的面膜往往只能短期解决肌肤表面的问题,而顽强的黑色素会在表面集结成一堵墙。

你是否也害怕夏日的阳光,潮湿燥热的天气呢?即使做足防护功课,肌肤的伤害却已然在不知不觉中造成。皮肤变黑及脸上长斑成了所有女生的心头之恨,使用面膜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去斑方法。但你是否也常烦恼着,为什么每次敷美白面膜,虽然白的快,但黑回来也快呢?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做到持久美白?普通的面膜往往只能短期解决肌肤表面的问题,而顽强的黑色素会在表面集结成一堵墙,挡住你花大把金钱和力气涂抹的美白产品,让茯苓美白净瑕精华这类的美白精华无法深入肌肤,这种短暂且表面的白,当然无法长效。所以“分解肌肤表层的色素墙”是美白的关键步骤,之后再使用美白的护肤品或者面膜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美白一定要从日常生活里做起,只有自己时时刻刻想着如何美白才能真正的白嫩起来,夏天马上就要到了,你展示自身皮肤的时候也到了,小编推荐日常美白小妙招,推荐五款自制美白面膜。
日常美白小妙招No.1:
美容水一般在洁面后使用,最常用的方法是直接倒适量的美容水直接拍于脸上,或者直接用化妆棉沾取擦拭,但是实在除了这两个方法之外,还可以通过DIY成智能美白面膜的方法来敷面,它不但能为肌肤补水保湿,同时还能快速智能美白肌肤,使用简单,非常适用于日常的智能美白。

往面膜碗内倒进适量的美容水,然后浸进面膜纸,等到面膜纸泡开后,吸满水分便可贴于面部肌肤,保持10分钟的时间,最后净水洗净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