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怎么用 精致女生应该这样化妆

2017/10/30 16:1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高光可以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所以我们如果想要打造立体的脸型,就一定要使用这种产品。我们可以用刷子来蘸取它,并在脸部涂抹,这样可以使该部位看着更饱满。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高光是一种很常见的化妆品,因为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这种产品,那么这种产品到底应该怎么使用呢?其实,我们如果想化一个比较精致的妆容,那么我们就一定要使用到它和修容粉,因为它们是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完美的脸型的,而且它们还可以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一些。尤其是对一些苹果机不是好饱满的女生来说,高光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我们在画之前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个大的刷子,它可以使我们在涂抹的时候更加方便一些。一般来说,我们使用它主要是为了提亮某一部位,这样可以使该部位看起来更加立体,所以我们需要使用到它的部位是额头、苹果肌和鼻梁等。因为这几个部位是需要看起来立体饱满的,所以用这种产品是可以很好地帮我们打造出那种立体饱满的感觉的。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先打好之前的底妆,然后在后面的步骤再用高光粉。我们首先需要用刷子蘸取一些粉末,然后轻轻地在我们脸上适当的部位涂抹一些,然后再用手指轻轻的将它涂抹开,这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些。

此外,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尽量不要涂抹太多,要秉承着少量多次的原则来涂抹,这样才可以使妆容更加自然一些。另外,如果我们涂抹过多,则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油腻腻的,所以我们在画的时候要格外留心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