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眉毛才不会被擦掉 教你几招化眉技巧

2016/5/14 23:15:41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部位脱妆最让人恐慌?相信有许多网友会把眉毛列为。眉毛可是攸关眼神、个人风格以及整体妆容重要的关键呐!而对眉毛较稀疏的无眉道人来说,更是要死守的部位。

哪个部位脱妆最让人恐慌?相信有许多网友会把眉毛列为首选。毕竟眉毛可是攸关眼神、个人风格以及整体妆容重要的关键呐!而对眉毛较稀疏的无眉道人来说,更是绝对要死守的部位。但令人感伤的是,眉毛总是容易无预警的偷偷消失、晕开!(眼神死)那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这样的状况呢?接着就让小编分享几个让眉毛持久的小撇步,希望能助各位一臂之力啦!眉尾是最常上演失踪记的地方,因为这里是眉毛最容易受到磨擦的部位。只要碰脸、扶脸或是拨浏海,手就会不小心回到眉尾;再加上出油及眉尾毛量较稀疏的关系,更是降低了眉彩的附着力,导致眉尾总是悄悄地消失,不然就是出现一条长~长~的尴尬煞车拉痕。若想让眉尾更持久,改掉摸脸的习惯,让肇事者你的手跟眉毛保持距离是首要步骤!改掉这个习惯不仅能让降低眉尾消失的机率,连腮红、眼尾眼线也会更持久喔!另外,我们在用吸油面纸时也常常会不小心回到眉尾。为了避免吸个油后还要再补眉毛,在使用吸油面纸时,请以按压取代擦拭来吸油吧!眉尾是最常上演失踪记的地方,因为这里是眉毛最容易受到磨擦的部位。

123下一页

    怎么画眉毛才不会被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