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眉毛才不会被擦掉 不脱妆小技巧

2017/12/8 15:1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总要面对的是脱妆的问题。特别是在整个妆容中重要地位的眉毛,总是会在不经意中悄悄的消失,那是多么的郁闷,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眉毛不脱妆的技巧。

化妆出门最怕面对的就是脱妆,想象一下花了一个小时画了一个美美的妆出门,没到一会就糊成一团。其中最令人恐慌的脱妆部位,相信许多人会将眉毛列为第一名,因为眉毛在整个妆容中占据重要的地位。而对于眉毛稀疏的美眉来说,更是要誓死守卫的部位。可是无论怎么做眉毛都随着时间逐渐的消失晕染开。

想要眉毛不消失首先要戒掉经常摸脸和拨刘海的习惯,眉尾一般处在比较突出的位置。如果经常摸脸和拨刘海手会不小心碰到眉尾,加上这个部位容易出油,画好的眉毛就会逐渐的消失。还有在使用吸油纸的时候,也要用按压的手法代替擦拭,避免擦拭的过程将将眉毛拉出一道痕迹。

相信很多人选择画眉的彩妆,都会特别选择带有防水效果的产品,以为这样妆面就会特别的持久。殊不知防水的彩妆并不一定防油,而油脂是破坏眉妆的凶手。

如果再挑选眉毛彩妆的时候可以选择带有防油效果的彩妆,或者选择液体状、胶体状的眉毛产品。其次在画眉之前可扑薄薄的扑上一层无色的蜜粉,蜜粉能对油脂起到吸收的作用,以达到减慢脱妆的功效。如果怕麻烦,还有专门为眉毛容易掉妆的人设计的眉毛雨衣。特别适合眉毛比较少的人使用。

有了上面的办法再也不怕画好的眉毛逐渐的消失了,各位美眉记住这些办法了吗,再也不怕变成无眉道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