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用多久才能美白 用对方法让你皮肤更白嫩

2016/5/17 20:04:29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我们的年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是会慢慢变老的。但是有很多朋友皮肤粗糙其实是和她们的实际年龄没有必然的关系,重要的是根据我们平时的皮肤护理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随着我们的年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是会慢慢变老的。但是有很多朋友皮肤粗糙其实是和她们的实际年龄没有必然的关系,因为有很多人未老先衰,而有的人却能越活越年轻呢,这就不仅仅是跟保持好的心态有关系,而最重要的是根据我们平时的皮肤护理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的。有朋友问芦荟真的能美白吗?其实芦荟是可以美白的,只要我们用对方法了,这里我分享一下,如何正确使用芦荟可以让我们皮肤变得白皙呢。

步骤/方法:
1我们可以每天坚持用芦荟汁洗脸,就是把新鲜的芦荟弄烂拿在脸上轻轻的拍打,等到芦荟汁干了以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还可以涂在手臂上也可以美白手臂。但是要先用热水洗一下脸,因为热水可以使皮肤血流加快、毛孔扩张,这样可以更好的把芦荟成分的吸收。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而且有弹性。
第1步
2因为芦荟里面含有胶原的成分,胶原可以使皮肤层的纤维速素的增长,芦荟还有代谢的作用和保湿的作用,芦荟还可以使皮肤快速的恢复细腻、滋润、美白、平滑等的效果。但是,我们也不能太心急了,不能做两次就希望收到很明显的效果,那是不可能的,毕竟这也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要先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就是坚持做。
第2步
3芦荟的新鲜汁是最适合拿来做美容的,因为芦荟汁可以使皮肤收敛、保湿、消炎、美白等性能。芦荟还可以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都有很好的功效,所以芦荟是很好的美容佳品的。

123下一页

    芦荟胶用多久才能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