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土豆美白面膜  4种方法让你的皮肤白皙迷人

2016/5/20 23:36: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富含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产生,因而不仅可以有效减退色斑,还可以美白嫩肤,下面就教大家怎样制作土豆美白面膜。

土豆是营养价值极其丰富的食材,在欧美国家,土豆是可以作为主食食用的。土豆富含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产生,因而不仅可以有效减退色斑,还可以美白嫩肤,下面就教大家怎样制作土豆面膜。

1土豆鸡蛋面膜
做法:将土豆蒸熟之后捣成泥,加入鸡蛋黄1个,适量的牛奶以及几滴维生素E之后调成糊状,洁面之后直接敷在脸上约半小时之后用水洗净即可。 
功效:能够帮助滋润皮肤,抑制皮肤皱纹的生成。特别是对于干性肌肤和中性肌肤的朋友,不仅能使皮肤光滑柔嫩还能增加皮肤弹性。
2土豆牛奶面膜
做法:将土豆洗净之后切成片然后榨成汁,按照1:3的比例加入牛奶以及适量的面粉调成糊状即可。 
功效:土豆中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帮助保持皮肤的光泽,有效帮助美白嫩肤。对于夏日晒斑也有舒缓效果。
3土豆柠檬面膜
做法: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土豆蒸熟捣成泥状之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即可。洁面之后直接敷在面部,可以再覆盖一条湿毛巾,大约半小时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能够帮助消除脸部的倦容,并且能够帮助美白肌肤,改善肌肤过敏、炎症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