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蓬松中分卷发发型图片精选 展现出十足的帅气感

2016/5/17 21:41: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微卷发发型展现出男生清新阳光的气质,简洁的层次修剪也很利落大方,中分刘海做修饰更能凸显精致的五官轮廓,加点深棕色染发低调的沉稳感,韩式职场潮人新面孔。

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幽酷炫,中分的是帝王。”80年代曾风靡全球的男士中分发型,近年经过改良又重新兴起,无论是小鲜肉还是型男大叔都纷纷梳起了中分头,中分发型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中。下面推荐几款中分男生发型,对自己的五官相当自信的男生们不妨来试试这款发型哦,

二分区的中分刘海,个性的烫卷发,蓬松的发丝加上亚麻灰棕色染发,看起来帅气沉稳又时尚。戴着框架眼镜更显斯文都市型男气质。

这款带有文艺气息的男生短发发型,蓬蓬的发尾做出卷烫效果,蓬松发丝修出好看头型,空气感刘海,中分头型,不一样的复古潮男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