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青灰色头发造型全新上线 教你学会染发分分钟变女神

2016/5/17 22:24:50 作者:M2-zho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的女生都是很喜欢把对发染成个性的灰色头发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灰色头发吧,看看这些发型是怎么做的吧,看起来是不是很有个性?让我来教你们如何做吧。

有很多的女生都是很喜欢把对发染成个性的灰色头发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灰色头发吧,看看这些发型是怎么做的吧,看起来是不是很有个性?这些灰色的头发看起来都是很不错的,超级的显气质又有个性。一款长发的女生的长发发型,再染上很好看的灰色头发,偏分式的头发,看起来女生是特别的OL的。男生的短发发型,齐刘海的头发,再染上很好看的灰色头发的发型,看起来是很个性又潮。

时尚的男生发型选择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有气质感,不过加上个性的发色就很时尚也很有个性了,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个性的烟灰色发型吧。 个性的刺猬头是时尚达人们的首选 ,从侧面看来加上时尚的烟灰色发色显得无比时尚而且有个性范,清爽的露额……

123下一页